洛亚

洛亚/钟猫。超杂食,对任何cp如果我吃AB那么我肯定也吃BA、AC、BC、CA、CB,etc.

请爱我。

我喜欢这篇

悖悖论:

我到了地狱,天气很好,白云飘飘。一个很大的怪物,穿着比基尼,躺在沙滩椅上戴着墨镜喝着小酒。旁边是到处活跃的人们,遛狗的唱歌的野餐的,跳舞聊天哈哈大笑。

我问怪物,你是谁?怪物说,我是傻蛋啊。

地狱中间是一个大深坑,里面水深火热惨不忍睹,无数人在惨叫,被火烧油炸鞭打的人跪着忏悔。

我不解地问傻蛋,里面的是什么人?

傻蛋怂怂肩,无奈地说,里面的人是基督徒,没办法,他们坚持认为地狱就是那样的。

评论

热度(3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