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亚

洛亚/钟猫。超杂食,对任何cp如果我吃AB那么我肯定也吃BA、AC、BC、CA、CB,etc.

请爱我。

假如南葛三人组灵魂互换的话 Part①


觉得整天只画源三而不带GC玩有点不太好

存个档,之后慢慢修

虽说是修但估计也就只会停留在草稿阶段了

就是个练习动作的爽图而已,勾线是不可能勾线的,这辈子不可能勾线的,上色更是没可能,反正这里产粮的太太那么多,画画有才又好看,蹭吃等死就好,我超喜欢这里的

突然画了这么个超绝ooc的东西,诶我之前是不是说过啥同人都吃唯一不吃的就是ooc来着

真香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