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亚

洛亚/钟猫。超杂食,对任何cp如果我吃AB那么我肯定也吃BA、AC、BC、CA、CB,etc.

请爱我。

发出不仅不会画背景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勾线的声音

像我这样在阴阳师待了将近两年一口粮都不产的咸鱼有朝一日居然也会动手画画,看来是真的若林粉,萨苏噶童年男神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jpg



他的发型是真难画啊,想拿他脱帽子的画面参考,看了之后反而更搞不清他是个啥发型了

而且goal版他头发是真长,超长,长到几乎能扎辫子,给我留下了过于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无法还原18版的发型

不知不觉中不仅把头发越画越长还越画越卷,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画谁

洛亚放弃了思考.jpg

评论(36)

热度(22)